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10 04:30:00
日報

留家睇好波

分享:

疫情再度來襲,來勢洶洶,政府收緊多項防疫措施,各行各業再次面對冰河時期,裁員潮繼續有來。儘管我們或多或少已適應了新常態,但對於將來,內心當然仍是躊躇不安。一雙手的確未必能解決當前問題,但保持開心正面的心態或許是克服困難時必備的。
 

康體設施全部暫停,對運動員、教練來說都是很大打擊,筆者當然明白固中辛酸。為了保持應有的人生態度,希望大家可以透過在家運動或小組練習等不同方法保持適當的運動量,同時製造安多酚給自己,令心情放鬆一點。而且,雖然本地比賽全停,打開電視、電腦仍然有很多賞心悅目的足球可以欣賞,歐洲賽不在話下,特別是歐聯小組進行得如火如荼,同時亞冠亦已直逼八強的白熱化階段,多支亞洲的頂級勁旅在防疫壓力下都積極備戰。例如日前筆者觀賞了神户勝利船對上海上港的賽事,雖然實力上似乎後者較強,但前者打出部署,發揮所長,小白恩尼斯達36歲仍然有高水準,差點貢獻兩個入球,可惜最終傷出。上港即使有奧斯卡在陣仍未能入波,以2:0敗陣。所以說,足球引人入勝之處就是「波係圓嘅」,當中亦有很多值得教練學習的地方,因此,在欠教班的情況,留家欣賞和學習足球,也不失為好的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