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09 04:30:00
日報

皇者之戰料勢均力敵

分享:
英國首相約翰遜與妻子現身撐英軍對丹麥。

英國首相約翰遜與妻子現身撐英軍對丹麥。

星期日晚就是歐洲國家盃決賽,相信很多球迷都期待已久,因為英格蘭自1966年世界盃以來再次殺入國際大賽的決賽,在主場溫布萊球場迎戰意大利。今屆歐國盃當法國、德國、比利時等強隊出局後,英格蘭就成為冠軍的大熱門。
 

論決賽兩隊的近況,這場賽事都十分接近,要估邊隊贏真是有點難度。意大利在八強贏比利時,演出十分出色;但到四強,比賽過程其實意大利稍為下風,算是守和了西班牙,憑十二碼贏波。如果意大利以該仗的表現計,英格蘭應該很有機會奪冠。英格蘭相對好像較平穩,但四強對丹麥又好像贏得不夠銳利。以一場過的決賽來說,兩隊的踢法可能會有調整。英格蘭擁主場之利,應可被看高一線。意大利戰術以中前場壓迫為主,決賽又是否以相同戰術應戰呢?

決賽預料兩隊勢均力敵,如果意大利續以前場壓迫的打法迎戰,英格蘭可能有點危險。如果意大利打法相對之前保守,英格蘭贏波的機會很大!(意大利對英格蘭/節目於Now 618及4K 616台周日深夜2:00直播/設第三聲道旁述。) 
文:強尼@NowTV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