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5-19 06:00:00

綠茵宮心計

分享:

護級失敗的新特蘭似乎未有請「天才」莫耶斯食豉椒炒魷的意思,不過下季仍然角逐英超的屈福特,已經決定解僱領隊馬沙利,原因與戰績無關。英國傳媒報道,為數不少的屈福特球員與馬沙利的關係已到達冰點,並向球會表示「有佢冇我」,最後球會決定本季賽事完結後解僱領隊,留住球員。據說馬沙利不受歡迎的原因是「不諳英語」,並且喜歡用意大利語在後備席向場內球員俾指示,最終讓球員吃不消。

又一次逼宮成功。今季的其中一個焦點,就是李斯特城解僱領隊雲尼亞里。該支本來在降班旋渦中掙扎的衛冕冠軍在換領隊後,戰績明顯好轉,聯賽未到末段老早擺脫降班威脅,更顯出球員們明顯「玩嘢」,再數上季「摩佬落車」,英超一次又一次上演全男班「綠茵宮心計」。我本身對宮廷劇興趣不大,話我老套?我還是答你本季英超最後一周,我情願看「忠臣泰利傳」或者「兵工廠飲恨記」,也不願再看甚麼明爭暗鬥的角力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