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16 04:30:00
日報

美斯留隊引發豪門大執位?

分享:

豪門今年鬥免簽,皇馬、巴塞、PSG也不例外,忽然記起雲爺爺的「險簽系列」和名句,「最強之人已在陣中」。

沒事,不意外,美斯確認留在巴塞,其實從阿古路宣布加盟一刻,大家已經心裡有數。自美斯鬧離隊,繼而巴塞改選主席後,留住這位GOAT一直是管理層上下的首要目標。不敢斷言簽入阿古路是為了留低美斯的手段,他或者也肯定美斯會續約才加盟,但巴塞這張人情牌確實是奏效了。

前場除兩位阿根廷人,新加盟的迪比,兩位西班牙小將法迪和柏迪,還有奧士文尼迪比利和基沙文兩位法國鋒將。如何促成場內化學作用有待觀察,但場外工作已經陸續進行,美斯雖然減薪一半,但巴塞球員的薪資仍然構成龐大的財政壓力,清洗在所難免。

至於再度上艦,接替施丹上任的肥安,似乎在收購工作上未有大動作,除了簽入通天老官阿拉巴外,其餘「新報到」的球員都是結束外借歸隊的。值得關注的當然是加里夫巴利的動向,大聖爺向來與施丹不太投契,如今看來似乎「守得雲開」,早早宣布了不會考慮留效熱刺,大概皇馬主席佩雷斯已經一早「通水」。雖然各大球會的經濟狀況仍然受到肺炎疫情影響,但今年的轉會窗似乎仍然會有「事情發生」,球迷大可期待即將發生的大執位。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