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2-12 04:30:00
日報

菁英盃快車

分享: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香港,全港市民繼續搶購防疫物品,緊張的狀態似乎未有因政府的措施而減弱。體育方面,不僅所有代表隊的海外集訓及比賽受影響,更擔心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康體設施繼續暫停,香港超級聯賽大受影響,各球會對今季的安排各有意見,最後足總決定先在2月進行所有菁英盃的分組賽,以閉門形式於將軍澳足球基地舉行,盡量在比賽及抗疫中爭取平衡。
 

首天的閉門作賽已在日前舉行,傑志及東方龍獅未受場地影響,分別以3比0及3比1擊敗標準流浪及理文。幸有直播安排,讓球迷們可留在家中欣賞比賽,從電視可見,場地可能受近期使用率高影響,草地質素不算太好,而且有點大風,比賽氣氛當然有受影響,但看到餓波已久的球員依然落力作賽。這次疫症造成的影響固然大,然而在全民抗疫的時間,此安排亦算合理及不錯,寄望這個菁英盃快車能幫助球隊保持狀態及比賽感覺,準備3月份重開的超級聯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