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07 04:30:00
日報

蔗渣雷霆 燒鵝排名

分享:

身價,最直接去釐定的方法是轉會費,但對老將來說,更有說服力的方法是以領袖身份帶領球隊打出成績。基斯保羅在NBA有「Point God」的稱號,技術、視野和影響力都曾經是聯盟頂尖。隨著年華已去,對觀眾來說,CP3的吸引力可能不如當錫、卜克甚至當路雲米曹,但CP3今季為雷霆交出的成績單,超出所有人的預期。此前改投火箭,CP3再次被當時如日中天的勇士擊敗,西岸決賽是他始終無法跨過的難關。其年紀被球隊認為是負擔,最終當作籌碼遭火箭送到雷霆,當時的球評一面倒認為雷霆已經進入重建,「大家不會在季後賽見到CP3了」,聯盟上下甚至球迷們都是這樣想的。
 

誰知CP3帶著一班「配菜球員」,季中打出比火箭更好的成績,當時甚至傳出紐約人有意引入這位被火箭遺棄的前快艇船長,終結麥迪遜公園「永遠未能完結的重建」。如今雷霆得到季後賽資格了,相比「天賦橫行」的鵜鶘,抱團滿天神佛的湖人和快艇,雷霆一班「茄喱啡」毫不失禮,「以蔗渣價錢打出燒鵝味道」,竟然在NBA重現。當然季後賽是另一個世界,但單單以這份常規賽的成績單,CP3已經贏得最大尊重,無負「Point God」之名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