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5-12 06:00:00

藍色跑車

分享:

今季英超,看來車路士提早奪冠已經毫無懸念,而且意籍教頭干地大有機會在足總盃擊敗阿仙奴,第一季率領球隊就拿下雙冠。不過,車路士今季拿到聯賽冠軍,最根本的原因是不需要分心歐洲的賽事。


雖然之前在這個欄目也讚賞過尼高路簡迪是毫無疑問的年度收購,但同樣今季「上車」的前鋒巴舒亞伊卻可能是最失敗的收購之一,來季從新出發歐聯,車路士的補強令人關注。特別是後防中堅位置,除了大衛雷斯和加利卡希爾外,一定要有多一位可靠的中路守將。兼顧多一條歐聯戰線,前場再也不能整季依賴夏薩特和迪亞高哥斯達,除非干地突然發現巴舒亞伊原來「係寶」,否則車路士必須買前鋒,至於盧卡古加盟是不是值得期待,看來除了愛華頓領隊朗奴高文答你「一定唔係」之外,其他車迷聽到一定精神為之一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