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8 04:30:00
日報

足球唔係運動,係錢

分享:

內疫情下甚麼行業是逆市奇葩呢?除了抗疫和衛生用品之外,有利於「社交距離」的產業也是受惠的一方。最近荷蘭一家情趣用品公司EasyToys就與荷甲球會安曼簽訂贊助合約,將把公司名稱印在安曼的球衣上。臨門一腳贊助合約遭到荷蘭足總拒絕,理由是違反贊助商規條第三條,入面有關「public order or morality……with good taste or decency」的部分。安曼表示失望,指當初球會和情趣用品公司達成協議,主因是「雙方皆源自同一城市」,並不是甚麼譁眾取寵的目的。聽落似乎幾有邏輯,就好似日本豐田贊助名古屋鯨魚一樣,地區企業之間加強連結,既有利壯大本地fans層,又達到宣傳效果,本應是件好事。

情趣用品公司是否decent,此欄就不作討論了,不過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球會財政受壓下,不得不開源節流卻是不爭的事實。高洛普和摩連奴最近也評論過英超球隊的轉會傳聞,高洛普坦言今年買人「唔容易」,摩佬就話「美斯?好似曼城咁完全無視財政公平原則(FFP)嘅球隊先會買到」,引發領隊之間季前的口水戰。當然,坊間列出一條「直式」,車路士今季多筆大手收購,其實是「靈活運用」之前夏世三轉會皇馬的收入,球隊陣容加強也會為領隊林柏特帶來成績壓力,曼市雙雄今個禮拜也會亮相,英超正式開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