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7-02-24 06:00:00

首席射手

分享:

截稿當日的英媒報道,朗尼的經理人身在神州,為其轉會到中超作最後準備;就朗尼的離隊傳聞,領隊摩連奴早前亦明言不能保證他留隊。曼迷們撫心自問,星期日晚的英聯盃決賽,朗尼是否在你心目中正選11人之列呢?朗尼轉會中超的消息已流傳一段時間,季初摩連奴曾經主動闢謠,不過英媒預測,當朗尼順利爬過卜比Sir頭成為曼聯的歷史首席射手後,對離開曼聯會持更開放態度。已經擁有巴西雙寶拉美利斯和阿歷士泰斯拿的江蘇蘇寧,被視為最有機會羅致朗尼的球會,這位曼聯歷史首席射手若然真的加盟,也許會成為江蘇領隊崔龍洙挑戰廣州恆大的新武器。

成為球會歷史入球最多的球員是無上榮耀,然而現代足球管理異常殘酷,當時是皇馬首席的魯爾、車路士的林柏特和利物浦的魯殊,都不能在成就自己的球會掛靴,朗尼的合約2019年就會屆滿,建議曼迷盡早學好朗尼的普通話譯音,方便日後繼續追蹤他的消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