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11-07 04:30:00
日報

高手過招

分享:

時間過得太快,還在回想U16比賽的同時,現在滿腦子都是U19的亞青盃賽事,一星期內看了12場分組賽,特別深刻的是日本的比賽,目不暇給,也看到不少女足的進步。U16的比賽出現不少大比數的賽果,雖然已經比兩年前的少,但仍然可以反映球隊之間的距離可以很大,競爭性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畢竟有競爭才有進步。U16比賽是女足球員在國際賽的起步點,某程度反映亞洲各國在發展女足的初期工作和發展如何,例如澳洲近年在青訓上,有著明顯的進步。
 

到了U19的階段,很多球員已接觸國內最高水平的比賽,更有些已在國家一隊的名單上,我們看到更成熟的表現,而且基於技術、體能及對戰術了解等各方面的提高,發現強弱懸殊的情況減少很多,例如是向來很強的北韓,面對實力差距大的越南,後者在日本籍教練指導下專注打防守反擊,儘管沒有突出的球員,但表現穩固,只在下半場輸給北韓3球,而且在小組賽更以兩個反擊的入球擊敗東道主泰國,成績和表現都比以往有驚喜。我們預計將來幾屆的比賽將會更緊湊和具競爭性,接著幾天將會有日本、北韓、澳洲及南韓高手過招,爭奪世青盃門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