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10-15 04:30:00
日報

麻煩友

分享:

團體運動,最「忌」有麻煩友阻頭阻勢唔合群,no one is bigger than the team,有時候對於部分西方文化的運動員來說是沒多久就要搬出來的箴言。

NBA奪冠大熱籃網的三巨頭之一,明星級後衛Kyrie Irving近日就因為「疫苗事件」被冠名新一代「極端煩友」。緣起是Irving拒絕接種疫苗,而根據籃網所屬州份的法例,他將會被禁止進入體育場館,間接被「停賽」而且對籃網造成非常大的影響。

沒有人懷疑Irving的能力,他是有憑「單人之力」可以改變比賽的能耐,但如今似乎更多人對他的麻煩失去耐性。有報道曾指,籃網的老闆蔡崇信曾經與Irving會面,並得到球員「口頭答應」打針,但會面過後Irving出爾反爾,激到班主火冒三丈。這個會面承諾是真是假恐怕之後當事人才清楚,Irving本人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直播,話「而家嘅世道,好多人被妖魔化」。到底係唔係真係「好人當賊扮」呢?同樣是全明星level嘅隊友Durant同埋Harden就講的隱晦得多,都係「尊重bro、理解bro」嘅中性評語。上季籃網輸俾傷病,今季會唔會輸俾疫苗呢?還是Irving都會「霸王回馬槍」呢?麻煩友事件花生滿布,值得追看。

麻煩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