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24 04:30:00
日報

16個春秋

分享:

列斯聯終於在艾蘭路舉起了英冠的獎盃,當代名帥們推崇備至的阿根廷「瘋子」教頭比爾沙,就如玉蜂讓楊過和絕情谷底的小龍女重聚一般,終結了列斯聯16年的等待,重返英超。上次列斯聯還在英超比賽是2003至04年球季,阿仙奴該季不敗奪冠,列斯卻連連將年輕球星賣走。落得如此田地,只可怪當初投資太凶狠,正好油王入主車仔後,球隊之間實力大洗牌,列斯因而打不進聯賽前列,錯失歐聯席位以致收入大減,只好變賣家當。奧拉利領軍的黃金一代曇花一現,降班的列斯聯過了十幾年坎坷的球季。於2003至04年球季隨同列斯降班的,還有狼隊及李斯特城。兩隊都有機會出戰下季的歐洲賽事,李城更曾經奇蹟奪冠,這16年來的變化,又有誰能夠預料到呢?
 

說到英冠由列斯封王,球迷們一定有印象的韋根卻大有機會降班。韋根其實戰績不差,最近15場也未曾全失3分,但該支由香港資金擁有的球隊最近申請破產保護,以致球隊被重罰12分聯賽積分,韋根已就此上訴。本來一支中游隊伍突然被拖入降班漩渦,遠在千里之外的香港人或許正是悲憤交加,可謂韋根球員們的知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