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14 04:30:00
日報

Play in Play off

分享:

NBA今季增設附加賽,第7對第8、勝者成為第7種子;第9對第10、勝方與第7與第8的負方對賽,勝者獲成第8種子,進入季後賽。湖人的當家球星LBJ最近就發表「附加賽不公」言論,被一些球迷譏笑衛冕球隊當初以為自己「一定無緣」附加賽,到發現湖人極可能遇上咖喱率領的勇士才走出來對賽制「說三道四」。
 

不少名宿和球評也有對這個嶄新的賽制有意見,巨無霸奧尼爾就表示,上季和今季因為肺炎疫情影響了球季的長短,因此有「Play In附加賽」也尚可解釋得到,但當球季回復正常的「82場」賽季,他認為Play In則對原本的第7和第8非常不公平。


相比之下,地球另一邊的英格蘭冠軍聯賽則設有升上英超的附加賽,今季將由般尼茅夫、賓福特、班士利和史雲斯,在足球殿堂溫布萊爭奪一個升班席位。這個升班附加賽制度沿用多年也沒有受到甚麼批評,到底Play In個Play Off這個賽制有沒有不公平,相信球迷們自己會有各自的意見。不過最開心的一定是賽會,NBA見到戲碼係「湖人對勇士」,應該與見到銀紙沒有太大分別。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