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3-22 06:00:00

X Factor

分享:

換領隊對球隊的成績是否有幫助?以李斯特城為例子,或者可以找到答案。李城今季日子一點也不好過,泰國班主維猜的意外對球隊上下有一定衝擊,拆禮物日的比賽雖然爆冷擊敗曼城,但踏入2019年,成績卻直線插水,1月初於足總盃輸給英乙的紐波特郡後,李城陷入低谷,6場聯賽只得到1分。雖然當中3場的對手是利物浦、曼聯和熱刺,但主場輸給修咸頓及水晶宮,令管理層決定要從些路迪挖來羅渣士。
 

或許很多球迷會覺得,羅渣士當年是敗走英超的,但在他帶領下,李城4戰3勝,現在有41分,甚至壓過愛華頓升上聯賽榜第十。換領隊似乎是今年李城做得最正確的決定,聯賽餘下7至8輪比賽,李城的對手除了哈特斯菲爾德,還有3隊是「咁高咁大」的般尼茅夫、紐卡素和韋斯咸,另外3隊就是爭標的曼城,以及希望重回歐聯行列的阿仙奴和車路士。對羅渣士來說,這不是容易應付的賽程,但亦是他證明自己的機會,而且賽果足以左右今季前六的最終排名,故李城或許成是英超季尾的X Facto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