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3-01-30 04:31:53
日報

信和「永基路38號」獲BDx承租為大規模數據中心

分享:
永基路38號

永基路38號

傳統工業區葵涌急速銳變成工商貿區域,近年亦有全新工廈項目陸續推出,並配合政府政策,推動智能生產和高端製造業發展。信和集團旗下位於葵涌的全新工業項目「永基路38號」,將於今年第二季度落成並獲BDx大規模數據中心承租,成為主要租戶。 BDx將在此建設高達16MW的可持續發展超大規模數據中心。信和集團資產管理董事蔡碧林表示,隨着創新科技的發展,香港「再工業化」已是大勢所趨,相信科技界需求殷切的數據中心之進駐能進一步推動本港創新科技的發展。

Ad Block
信和集團 BDx

(左起)信和集團租務部助理租務總經理吳偉康、信和集團資產管理董事蔡碧林、BDx首席財務官Mr. Vijay Tripathi,及BDx法務負責人李宛璉出席簽約儀式。

這座樓高18層的工業大廈總面積達191,307平方呎,面積由1,386至全層12,314平方呎,擁有4.7米極高樓底及特高承重貨運升降機,將成為香港重要的網絡聚集地。BDx與和信和集團Sino的合作將在帶來最新的綠色技術,並進一步推動香港成為亞太地區的數字中心。此外,信和集團旗下工廈租務共提供超過30個物業組合,而兩個位於觀塘及一個位於沙田的活化工廈已相繼完成翻新工程,而集團於2022年的整體工廈出租率逾九成,反映工廈租務市場活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