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07-06 04:31:19
日報

又一城 X 迪士尼 限量發售過百款環保物料產品

分享:
又一城 X 迪士尼 限量發售過百款環保物料產品

愈來愈頻密的反常天氣,令全球暖化受到大家關注,認識到地球資源並非取之不盡,必須好好珍惜及善用。又一城於今個夏天,與迪士尼合作呈獻「Disney. Love Nature」活動,由多位迪士尼經典卡通人物換上新裝,同大家進入大自然叢林角度,一起體驗綠「惜」生活。

活動由7月21日至8月14日,於又一城LG2層的「Disney. Love Nature」花園舉行,首先現身的有鋼牙與大鼻(Chip‘n Dale),唐老鴨(Donald Duck)、黛絲(Daisy Duck)等,當然唔少得深受大家喜愛的米奇老鼠(Mickey Mouse)及結伴而來的高飛(Goofy),仲有熱愛打扮的米妮老鼠(Minnie Mouse)。

穿越過綠色庭園與一眾卡通人物打卡後,便來到迪士尼全球首間綠色環保期間限定店,可趁機入手多款迪士尼全球首次以「Go Green」為概念推出的環保產品,以最為實用的生活家品及廚具為主!店內的產品以3R環保原則製造,即循環再造(Recycle)、廢物利用(Reuse)及減少浪費(Reduce),別具意義。產品亦以簡約素色為主,減少化學物質消耗之餘,同時亦減少產品的包裝,盡量減省不必要的浪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