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2-11-24 04:29:59
日報

PopWalk天晉滙「炫彩聖誕樂園」 暢玩七彩滑梯 夜遊雪花燈海

分享:

PopWalk今年的聖誕氣氛滿瀉,各期商場聯手推出「Joy to the Town PopWalk Christmas Park炫彩聖誕樂園」,設有5大打卡位及遊樂專區,絕對是情侶及親子必到的打卡熱點。海天晉滙的露天長廊更特設一條13米長的繽紛迷宮等待大家探索,再暢玩七彩滑梯,童心返晒嚟!商場亦為寵物著想,聖誕盒子趣拍區歡迎帶同毛孩前來玩樂打卡。至於節日驚喜,只要在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即可換領限量旅遊套裝禮品,精美實用,萬勿錯過。
 

Ad Block
PopWalk

Ocean PopWalk 海天晉滙中庭

1.「炫彩星光聖誕樹」
璀璨的星光點亮整個商場,讓閃爍星光及聖誕樹為大家帶來節日恩典!

2.「聖誕盒子疊樂趣」
跟巨型聖誕疊疊盒子打卡拍照,別忘了給伴侶與好友準備聖誕禮物

3.「13米魔幻迷宮大逃脫」
不妨走進13米長的魔幻迷宮,兩旁滿布雪花、小 鹿、聖誕鐘、聖誕樹等,迷宮的盡頭更有圓鏡幻視打卡位。

4.「七彩滑梯樂滿 Fun」
必玩充滿童趣的迷彩滑梯。

PopWalk

PopWalk 天晉匯第一、二期

「聖誕禮盒趣拍區」
發光的迷你聖誕樹及蝴蝶,配襯出唯美打卡照。天晉滙一直是寵物友善商場,第二期的聖誕禮盒趣拍區,更是特意為毛孩而設。

PopWalk

PopWalk 一、二期
戶外露天長廊

「雪花星光長廊」
設置於一期與二期的露天長廊,以雪花打造成浪漫燈海,閨密打卡必到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