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8-19 04:29:05
日報

林雅詩檢疫酒店撞鬼

分享:
林雅詩檢疫酒店撞鬼

女藝人林雅詩Grace最近從英國短暫回來香港工作,她數年前因為屋企遇上靈異事件,她經一位中間人與筆者聯絡上,從此我們便認識。日前,她再度與筆者靈異節目分享個案,這次是她住在檢疫酒店所遇到的怪事。

Grace說,她今次選擇下榻於一間西環區的檢疫酒店,她回港時間仍需要7天在酒店檢疫。「當我一到酒店大堂後,已發現這間酒店又舊又殘舊,之後拿到鎖匙上到樓層時,最不想見的事竟然真的出現,因為是一間尾房,當刻心裡已經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房間空間不是很大,最古怪是房的光線很不充足,大廳只有兩盞射燈,整間房昏昏暗暗。打開衣櫃,看到裡面漆黑一片,感覺像有條通道通往哪裡去的。我說服自己不要多理會,只求平安度過7天,慶幸第一晚沒有怪事發生。」

不過,Grace沒有那麼幸運,由第二晚開始,古怪事件便不斷出現。「首先,因為我很怕黑,當我一個人住酒店時,會開着電視陪瞓覺,但我發現電視會不停跳台,甚至出現接收訊號不佳畫面。我知道電子儀器失靈時有發生,所以算了吧!接著到廁所。我很喜歡高溫沐浴,所以整個浴室會煙霧瀰漫,突然我看到浴室鏡子因為太多蒸氣係,竟然呈現了一個八卦陣的圖案,雖然我對這些風水玄學不太認識,突然看到這圖案心裡很驚慌,會不會是用來鎮壓靈體?媽媽有致電問我酒店舒適嗎,我吩咐她不要涉及這個話題,我很怕會觸犯他們,但其實這個圖案令我很不安,但為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我決定當冇事發生。」不過筆者認為,如果我們看到這情況未必一定同靈異有關,可能是屬於惡作劇,因為筆者知道有些裝修工人或酒店員工,會先在玻璃面上塗上一些物質,當沖涼房布滿蒸氣時會出現圖案。Grace補充:「當我夜晚睡覺時,常常在牆背後聽到很嘈雜的聲音,但因為我是住尾房,後面根本不可能傳來別人的對話。還有,我房間對面是員工專用電梯,也會在無人時傳來很多敲擊聲響。而到了第五晚時,洗手間的燈膽突然啪一聲燒了,這刻雖然覺得很無助,我只好頂硬上捱到最後。」

以往我們聽過很多在外地酒店撞鬼的事件,因為疫情關係,本地酒店靈異事件,開始從staycation或隔離乍現。都係嗰句,希望疫情盡快過去,我們可以過回一些正常的旅遊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