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3-06-09 04:29:57
日報

試坐BMW i7豪華電動房車

分享:
BMW i7

平日通常都是自己測試汽車,為何今次變成「試坐」呢?事緣寶馬香港早前舉辦了傳媒午宴,宣布與香港麗晶酒店及京時豪華汽車合作,引進BMW i7全新純電動豪華旗艦房車,作為其純電禮賓車夥伴。席間各傳媒都獲贈一次BMW i7接送服務,剛巧上星期我要到外地公幹,便預約了接送服務,於是促成了今次的「試坐」環節。

星期日黃昏抵港後,京時的司機已準時駕駛BMW i7抵達機場客運大樓迎接。BMW i7一出現,立即成為全場焦點,修長的車身加上高科技的設計,令人刮目相看。做乘客的好處,就是能夠體驗「老闆車」的舒適和寧靜,高級真皮座椅、B&W環迴立體聲音響系統,加上舒適的行車感覺,讓旅途後的疲累都得以鬆馳一下。BMW i7最大馬力為544 hp、最大扭力745Nm、0至100km/h加速只需4.7秒、續航距離625 km(WLTP)。這款豪華電動房車的車長有5.4米,但由於有四輪驅動及四輪轉向系統的幫助,所以身手非常敏捷。現時BMW i7意向價為2,189,660港元,現已接受預訂;或者可以採用京時的i7純電動豪華車接送服務,享受一下做大老闆的滋味。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