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2-05-16 04:30:26
日報

First Look: adidas x Gucci 首度聯乘6月7日推出

分享:
First Look: adidas x Gucci  首度聯乘6月7日推出 First Look: adidas x Gucci  首度聯乘6月7日推出 First Look: adidas x Gucci  首度聯乘6月7日推出 First Look: adidas x Gucci  首度聯乘6月7日推出 First Look: adidas x Gucci  首度聯乘6月7日推出 First Look: adidas x Gucci  首度聯乘6月7日推出 First Look: adidas x Gucci  首度聯乘6月7日推出

運動服裝巨頭adidas跟Gucci備受期待的聯乘,於2月米蘭時裝周期間由Gucci首次在時裝秀上展示,首批造型終於上周發布,並確定6月7日推出。

看了First Look,無疑此次合作將兩個品牌最知名的代碼交織在一起,由於adidas三葉草的超高辨識度,今次聯乘比起Gucci上次跟The North Face的破天荒,在社交媒體鋪天蓋地的程度猶有過之。由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設計,復古運動裝輪廓及三葉logo無處不在,從運動tracksuit、T恤、夾克、bowling bag以至波鞋,通通印上adidas標誌性三條紋圖案和adidas Originals的三葉草標誌,與意大利時裝屋的GG字母組合,基本上自不自命fashion victim都走不甩。

Tracksuit是系列重點,Michele以多種方式重新設計運動服典型,也有很多款感覺相當中性的設計,無論男女穿出來唔跑得都睇得的短褲和leggings組合,還有非常70’s的喇叭褲和保齡球襯衫,所有設計都可以混合或搭配。從襯衫到褲子,許多單品都將阿迪達斯的白色三條紋與Gucci的紅綠織帶混合在一起,一次過滿足兩大品牌集於一身的慾望。

網球風格的系列則像走進Wes Anderson的電影裡,那些Polo衫、毛衣背心、半身裙和針織連衣裙搭配在一起,adidas Trefoil和Gucci的interlocking G變成monogram一般的印花,也有點懷舊窗簾花的感覺。

Ad Block

手袋方面當然也重鎚出擊,系列有多款Gucci標誌性袋款,像Gucci Horsebit 1955 斜孭包,和手提包採用adidas三葉草重新設計,adidas的保齡球包也進行了意大利改造。行李箱類別還包括小型和大型行李袋,以及飾有三葉草和Gucci字樣的相機包,最貴氣的要數到同時備有adidas x Gucci的GG字母組合高爾夫球袋。

鞋履方面,今勻揀了adidas Gazelle運動鞋來聯乘,而Gucci的Horsebit Lofters則同時備有皮革或絨面款,帶有三條紋為重點的紅色和綠色織帶。此外,還有皮革和GG帆布木屐、毛巾布拖鞋等。

該系列設計還反映了品牌對創新和可持續發展目標的承諾,多種款式採用可持續材料製造,包括聚酯、棉和黏膠纖維,還有部分採用Econyl再生尼龍製成的棒球帽和帆布漁夫帽。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