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09 09:00:00

縮短海外抵港人士酒店隔離措施利好航空股

分享:
縮短海外抵港人士酒店隔離措施利好航空股

港府公布縮短海外抵港人士酒店隔離措施,國泰昨曾升最多3.5%。(資料圖片)

香港政府周一公布,海外抵港人士的隔離措施從7天酒店檢疫隔離,縮短至3天酒店隔離另加4天家居醫學監察,並將於本周五(8月12日)起實施。由於新安排下的4天家居醫學監察,是指相關人士在已配戴口罩情況下,可乘交通工具、進入商場、到街市等,只是仍不可進入醫院及院舍等高風險場地,所以海外人士訪港,以及港人旅行回港的檢疫成本,包括時間以及金錢都會大為節省,有利於淡靜多時的航空業、旅遊業和零售業等等重見曙光。

昨日本地航空股國泰航空(293)股價隨即上升,最高見8.77元,最多升3.5%,見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前水平。如投資者看好航空業股份可以受惠新措施,可留意國泰相關認購證。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22。版權所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