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5-16 04:30:45
日報

解鎖真正健康

分享:
解鎖真正健康

說起健康,你會想起甚麼?均衡飲食、適當運動還是定時作息?這些都是我們常說達到身體健康的不二法門。

但隨新冠肺炎疫情改變我們的日常生活,筆者認為現代人要做到真正健康,除了照顧身體的需要外,心靈以及財務方面的健康都同樣重要,而且三者息息相關。 

根據去年一項調查發現,有91%受訪者表示他們需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財富,可見身體、心靈及財務健康是互相關聯的,當其中一方面得到提升,另外兩方面都會相應改善。至於怎樣才能達至心靈及財務健康?
其實,只要我們在生活上建立一些小習慣,例如每天閱讀一則有關理財的資訊,或抽空練習冥想,瑜伽等,持之以恆,便能讓我們在這兩方面有很大的改善。

擁有健康的財務狀態,的確可以舒緩壓力,提升身心靈健康。筆者一直希望市場上可以有平台用簡單、直接及有趣方式,讓大家認識心靈及財務健康重要性,提升身體、心靈及財務三方面健康,長遠來說不但能與客戶一起成長,客戶更加可以從這三方面得到妥善照顧,實現自己的理想和承諾。
作者為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