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6-28 09:00:00

騰訊大股東擬減持 博反彈可留意騰訊牛證

分享:
騰訊大股東擬減持  博反彈可留意騰訊牛證

騰訊控股大股東Naspers將減持騰訊股份。(資料圖片)

港股周一高開257點,其後恒生指數走勢反覆向上,曾升近700點至全日高位22,414點,其後傳來騰訊控股(700)大股東Naspers將減持騰訊的消息,騰訊由升轉跌,恒指升幅亦收窄,全日升510點,越過22,000點大關,收報22,229點。

Naspers去年曾承諾3年内不會減持騰訊股份,最新Naspers明確減持騰訊的消息傳開後,騰訊股價由迫近前高位轉而倒跌,全日下跌1.6%,收報378.2元,為當日唯一下跌的大型科技股。

由於Naspers將減持騰訊的消息事出突然,在周一早段騰訊展開升勢時,不少投資者都沽出其騰訊的相關好倉獲利離場,隨著騰訊午後股價倒跌,開始留意到該股相關好倉有資金流入,形成好淡爭持,但以好倉居多。由於現時騰訊股價仍然持續波動,如希望避開受引伸波幅變化所影響的投資者,建議以牛熊證作部署。如投資者希望博騰訊股價反彈,可留意其相關牛證。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22。版權所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