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2-08-16 08:00:00

騰訊績前部署 留意認股證

分享:
騰訊績前部署  留意認股證

市場預料騰訊第二季遊戲收入因新冠肺炎疫情及未獲批遊戲版號而受到影響。(資料圖片)

不少重磅股都陸續公布業績,其中包括本周三公布業績的騰訊控股(700)。市場預料騰訊第二季遊戲收入會因内地新冠肺炎疫情 ,以及未能於審批遊戲版號中上榜而受到影響,再者有大股東名言會無了期減持騰訊股份的利淡因素,投資者可以密切留意騰訊業績,從而捕捉騰訊的股價走勢。

近日騰訊股價徘徊在300元水平窄幅上落,留意到其認股證產品的引伸波幅整體有微回調的情況,如希望作績前業績部署的投資者,可留意該股相關認股證產品。至於公布業績後,預料騰訊股價或會較爲波動,相關認股證產品的引伸波幅或有機會出現較明顯的變化,如希望避開受引伸波幅變化所影響,騰訊業績後可以或轉以仍然能提供高槓桿的牛熊證產品作部署,只要選擇較遠的收回價產品則可避開收回風險。

 

 

本產品並無抵押品。 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筆者為UBS AG的代表(作為證監會持牌人),並未持有相關上市公司的任何財務權益。本資料由瑞銀刊發,其並不構成買賣建議、邀請、要約或遊說。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可能會蒙受全盤損失。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 (i) 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 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前應瞭解有關風險,並諮詢專業顧問及查閱有關上市文件。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為結構性產品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報價者或巿場參與者。© UBS 2022。版權所有。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