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2 04:30:32
日報

提早考試,英軍一號誰屬

分享:
比克福特

球季開鑼,一般來說現在就討論國家隊陣容言之尚早,但今年世界盃破天荒在歐洲聯賽進行途中舉行,離決賽周其實時間不多,球員也必須把握短短幾個月時間,將自己狀態和表現提升,增加自己出戰世界盃的機會。

說到英格蘭,前場人選充裕,反觀門將位置則競爭不大。英格蘭於上一次大賽,即歐洲國家盃表現驚喜,當時把守最後一關的是愛華頓的比克福特(圖),其餘入選的兩位是阿仙奴的蘭斯達爾和現在效力水晶宮的約翰史東。綜觀所有英超球隊,英籍門將不多,剛剛提到的約翰史東與同鄉畢蘭特一同效力水晶宮,但在開幕戰均得不到上陣機會。其餘的英格蘭門將還有修咸頓的麥卡菲和曼聯的Heaton,但兩位應該都是球隊的2號門將,名副其實「teamviewer」,英格蘭另外可能徵召的,就只有今季轉頭紐卡素的Pope。

觀乎第一場聯賽的表現,比克福特的表現比蘭斯達爾更勝一籌。雖然愛華頓1比2輸給車路士,但輸波責任不在門將。而蘭斯達爾效力的阿仙奴贏波兼保持清白之身,此子更有兩次「生波快開」令人印象深刻,但仍然偶有「蝦碌」放送,心血少的球迷差點已按「平安鐘」。

兩位應該是最有力競爭「英軍一號」的球員,相比之下比克特比較穩陣,不過不失但也不能期望太高;蘭斯達爾則有「自爆」風險,但有助球會組織反擊攻勢,對前場有快馬坐鎮的英格蘭來說,可能會是一道殺著,英格蘭不再是年前歐國盃時被睇低一線的隊伍,領隊修夫基的戰術部署將面臨重大的考驗。

Ad Block

轉會窗尚未完結,有一類球員如轉投車路士爭取上陣機會的史達寧一樣,也有如尼馬一樣選擇暫時stay put的,而且我認為後者更普遍,可以預料世界盃過後的轉會窗將會有更多成交,現時各隊陣容已經埋班,可以提早考察世界盃的大軍人選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