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8-04 04:30:00
日報

煥膚煥然一新

分享:
美國知名品牌「家用•三重果酸煥膚技術」實證:煥膚後兩星期,肌膚角質層明顯變得平滑及減少粗糙。

美國知名品牌「家用•三重果酸煥膚技術」實證:煥膚後兩星期,肌膚角質層明顯變得平滑及減少粗糙。

執筆之時,正準備8月4日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美與健生活博覽記者招待會的內容,連續五屆獲貿發局賞識,今年再度成為美與健博覽大使,宣揚美與健的精神。
 

今屆我的美與健分享主題是如何對付「口罩肌」— 因為長期佩戴口罩,令皮膚無法正常呼吸,加上汗水、油脂、高溫、口罩和肌膚的摩擦、細菌,令很多人的皮膚嚴重受損;本身是敏感肌人士,其感受至深,深度敏感、爆瘡、脫皮、泛紅、痕癢、色素沉澱,連平時正常肌膚的人都變成敏感肌。


本希望口罩肌在今年可消失,無奈疫情依然,相信下年夏天都會一樣,如果仍然不正視口罩肌所帶來的影響,以及對付的護理方法,到終於脫下口罩的一天,可能大家皮膚都變得面目全非。


如何對付口罩肌的重點方法,就留待8月15日星期日3:30,我在會展台上與大家分享和示範。


今次專欄,率先同大家透露強勁護膚熱潮,由美國捲吹來港!幫到任何人的大部分肌膚問題。


果酸煥膚相信好多人聽過做過,但大家一定未知,有一款在美國賣斷市的家用版煥膚,媲美專業療效,非常破格又有效。能將肌膚更新周期確保正常健康,面層老化角質褪去,讓底層的新肌膚上移交替,暢通毛孔皮膚呼吸,從而令暗瘡暗粒、老化角質、阻塞的油脂透過更新去改善。

Ad Block


該美國知名品牌溫和而有效的煥膚技術,遇到上年口罩肌的廣泛問題,正正幫助解決燃眉之急,讓大家可以在家中自己進行,過程非常簡單安全,照顧到新手的需要,第一次使用,已經輕易達到非常理想的嫩膚更新效果。我亦都試過,也找來身邊的好友及同事一齊試用,成效非常明顯,暗粒暗瘡快速凋謝,更新過程令肌膚更柔嫩,同時有不錯去印和美白效果。所以我決定8月5日晚上9:00做一個詳細直播,率先報道護膚趨勢,請大家去我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  

Ad Block

 
Facebook直播主:「Yoko Tsang美容及食療作家」 
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 IG:yokotsangbeaut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