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21-09-02 04:30:00
日報

追夢的少年

分享:

只要相信夢,定能飛!但能夠飛得多高和有多遠,便要看看你的付出及堅持。在鎂光燈下,星光燦爛,很多年輕人對演藝這份工作趨之若鶩,究竟加入這個行業有甚麼要準備呢?

T.Max加入演藝行業已經有一年多了,他參加過《全民造星3》,現時也會參與電視台及唱歌的工作,他立下心志要在演藝事業幹一番成就。

回想起當初他也是跌跌碰碰才尋找到這個夢想。在剛開始時,他與普羅大眾的想法一樣,覺得演藝只是做表演,表演後甚麼也不用理會便能賺錢,而且給人好威的感覺,好風光。但他從來沒想過背後所付出的努力,究竟一個成功的歌手每天要花多少時間去練歌?對生活作息的紀律又是怎樣?當你想追夢時,先問自己付出多少,可能你覺得每星期上一節唱歌堂已經很辛苦,但成功的歌手是每星期上七日堂,每天都練氣,鍛煉身形,看書增值自己。

原來做演藝事業並不是大家心目中想得如此簡單,當初的T.Max也曾經有此想法,以追夢作藉口,不去付出。現時他每天上午9時至下午6時會在公司跳舞、唱歌、看電影、看書、練琴、做運動等,學習不同的知識及不斷重複練習來裝備自己,希望做得更好,將能力提升。一旦有工作,有時更要不分晝夜地進行,我們以為簡單的工作,背後是殊不簡單,記住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