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1-15 06:00:00

告別咖啡亦可醒神

分享:

每日早上都睡意濃濃、不願離開被窩,提不起幹勁工作?想要提神,不少人都會選擇飲咖啡,不過咖啡飲多會上癮,而且有損腸胃。想要提神,咖啡以外還有甚麼選擇?
 

燕麥是代替咖啡的好選擇。首先燕麥中含豐富維他命B雜,能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使我們更快吸收食物中的能量,工作起來也更有動力。記得食用原粒燕麥,因原粒燕麥升糖指數較低,能更穩定提供身體的能量。


另外香蕉和牛油果亦含維他命B,可令集中精神和注意力,香蕉的天然糖分和碳水化合物更有回復體力。此外,紅菜頭也是很棒的提神食物,有助我們吸收一些微量營養素;當乏微量營養素時,身體會耗費更多能量去彌補其缺失。  

追求內外健康美麗的纖形達人。https://www.facebook.com/misspaulineleun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