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8-09-18 06:00:00

拒絕衰老

分享:

皺紋一向都是女性的敵人,除了年齡增長導致皺紋增長,一些生活習慣也會加劇皮膚衰老。
比如低脂飲食法,雖有助減肥,但切勿長期只採用。身體長期只吸收低脂食物會缺少Omega-3脂肪酸,而脂肪酸可加強心臟健康,並保持年輕肌膚。常用飲管喝飲品也會增加皺紋,因為當使用飲管時,我們唇部一直在出力吸啜,長期即會導致唇邊皺紋及唇紋加深。
 

枕頭套的影響也很大,枕頭套每晚和臉部肌膚接觸時間很長,必須嚴選材料。枕頭套最好選擇棉質,取其易透氣且能緊貼我們的睡姿,讓面部皮膚順暢跟著姿勢移動,減少出現皺紋和臉部下垂。

除了一些日常習慣會加速肌膚衰老,心情對肌膚也有很大影響,若經常過分緊張,對自己期望過高,長期處於這些高壓狀態,都會加速肌膚衰老。

記得適時放鬆自己,利用運動或參加各種聚會等,都有效釋放壓力,放鬆心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