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29 04:30:00
日報

你是屬於霧眉派定飄眉派?

分享:

不論是韓式霧眉還是飄眉,都屬於半永久眉妝,對於眉毛稀疏的女性,都有助雕塑眉型及提升整張臉的輪廓美感,讓你素顏時加添自信。

簡單講解霧眉和飄眉的分別:

霧眉是讓眉毛整體看來更濃密,是自然柔化底色,勾畫眉型。
飄眉是另一種特殊技巧,最高境界是「根根飄眉」,恍如一條條眉毛活現眉上,着重眉毛層次感,令眉型更加自然仿真。

這兩大派別,相信你一定聽過:到底霧眉好定飄眉好?我的答案是既霧且飄,集兩家大成,才最自然。

作為一位專業眉師,都有自己的審美眼光,亦需要配合時代潮流,既要避免過時,又不能行得太前,要拿捏恰當,顧及長遠流行。眉師會根據你的面型和個性,先用眉筆塑造適合你的眉型──高低粗幼長短。講到這裏,我聽專業眉師Jenny分享最多,通常來整眉的人,就是不懂得畫眉,但偏偏太有己見。只要你搵到一位有豐富經驗,且有時尚觸覺的眉師,投以信任是非常重要。

眉師的功力及技巧,上乘的功架可以讓眉型渾然天成,恍似與生俱來的自然。否則就如漫畫角色,生硬、起角、顏色沒層次,成個王小虎,到時就真的欲哭無淚。

另一個最多人問的就是價位問題,這類飄霧眉的收費,平至一千多,貴至三萬幾我都見過。以我所見,收費便宜的多是新手師傅或經驗不多,收費過萬的多數是「有朵」,例如出自星級化妝師之手,或先由化妝師為你描畫眉型,再交由眉師落手。而我多年來也有介紹讀者找專業眉師,我最注重是她10多年經驗豐富,持續不斷進修,引入新技術和色料,她給我看的真人相片作品就是最佳證據,加上只是幾千蚊的價錢,絕對是性價比高!

IG:yokotsangbeauty

https://www.facebook.com/yokocolumn

Facebook直播主:「Yoko Tsang美容及食療作家」

你是屬於霧眉派定飄眉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