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3-22 06:00:00

勇敢嫁給愛情

分享:

上周,大女兒到同學家玩耍,我們兩位媽媽們閒談起來。說到剛慶祝了結婚13周年,她們覺得丈夫與我天各一方,竟能相戀並結為夫妻的故事很浪漫。
 

想當年,宣布喜訊時,親友們卻驚多於喜,不少人「讚」我勇敢,明示暗示我要三思。即使美國媽媽朋友們,也佩服我的膽色。曾想不通,我結婚怎會是勇敢?13年後,有朋友離過婚,也有人婚前分手,我才發覺當年為愛,毅然放下香港一切,隻身遠嫁確實很勇。愛胡思亂想的大女,聽完故事卻擔心問:「我將來會找到丈夫嗎?他會真心愛我嗎?如果他婚前扮好人,婚後露出真面目,要傷害我,怎麼辦?」她續說:「我還是不結婚,不戀愛,自己一個人好了。」

我告訴她,別擔心結婚問題,只要忠於自己,保持善良,努力學習各種東西,將來才德兼備又自立,遇上喜歡的人,就試試談戀愛,真心相愛可以選擇嫁給愛情,不用擔心麵包。若享受自由不想受束縛,單身也可以很快樂!我補充:「別怕受傷而未試先棄權。如果怕被騙或遇上假好人,只要把想交往的男孩都帶來見家長,我們為你守關就不用怕。」

她問:「如果他求婚,我怎知道他是真命天子?」我答:「遇上Mr. Right,你一定會知道,相處了解後,配合直覺,已是最好指引。若你要問別人意見,才考慮嫁不嫁,答案很明顯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