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17-08-28 06:00:00

名字由來

分享:

做了教育工作八個年頭了,常常有家長學生不約而同地問我們把教育機構命名為CANA Elite Education Centre 的由來。

談起迦拿(CANA)的由來,我們有時候也會笑說這是解作「Can A」,意思是希望學生能夠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其實「CANA」一字的來源,是出自聖經記載的一個重要事蹟—迦拿婚宴。耶穌在這場婚宴中命令僕人將空的石缸盛滿水,最終施行神跡,使水變成了酒,解決了婚宴不夠酒的窘境。

想起當時我們三位創辦人希望成立教育機構的時候,我們也希望每一位學生都能夠擁有充實的知識寶庫和對自己的信心。同樣作為基督徒,我們從迦拿婚宴的故事中獲得啟發,以此為教育中心命名。

至於為何在「CANA」後加上「Elite」一字,其實是由於我們在處理註冊事宜的時候,知道在本地也有另一間相同名字的教育中心,於是我們便在後面加上了「Elite」一字,有著精英的意思。

在多年的教學生涯中,我見證了很多學生的轉變和進步,每位學生所獲得的成就,都能讓我得到很大的成功感和滿足感,別具意義。在這份工作中,我更認識了一群同樣對教學有熱誠的同事,大家一起朝著共同目標和理念的同事共肩作戰,一起在教育的旅途中學習、成長,是我在這份工作中獲得的最大成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