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新聞
2019-06-14 06:00:00

喚醒瘦素

分享:

相信每位女士都期望能自動變瘦,而毋須運動或節食。其實身體有一種「瘦素」荷爾蒙, 主要是令我們有飽腹感,可抑壓脂肪合成從而控制體重升幅。要有效發揮瘦素,就要留意以下方法。
 

首先,瘦素對新陳代謝有正面影響,因此多做運動可以提升瘦素,每星期宜做30分鐘以上運動3次。其次,早餐可吃一些低GI值的碳水化合物,比如全麥麵包、番薯及全穀麥片等,延長瘦素發揮作用的時效。日常飲食要多吃高纖、高蛋白質和健康油脂的食物,它們能增加飽肚感及提升代謝,還可提升大腦對瘦素的敏感度。
 
另外,須避免過飽或過餓,這會使大腦無法接收瘦素發出的訊息,抑壓瘦素發揮作用。而每次用餐記得細嚼慢食,專心用餐,切勿以手機電視送飯。希望各位及時喚醒瘦素,今夏打造理想身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