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21 04:30:00
日報

皮膚靚由潔面開始 必學「Double Cleansing」法

分享:

好友F訴苦,說男朋友拒絕用潔面產品,成面油兼爆晒瘡。當然,嗌分手只是氣言,而男人唔keep一樣會走樣,特別是整潔的儀容,就是加分位。

F的男友以風趣見稱,奪得美人心都係靠張嘴,我問他平時用甚麼洗面,「用水囉!」淨係用水?「同埋用力!」這個爛笑話逗得F怨氣退散!

先撇除用水洗臉是否有足夠潔淨力及護膚力,用力洗面就百分之百錯誤!洗臉過程用力拉扯面皮,會破壞皮膚彈性,令面皮下垂;亦會帶動靜態紋在面上更明顯,例子如同很多人都有捽眼這壞習慣,好易捽出無可挽救的眼紋。

重點,洗臉只需溫柔,要注重皮膚健康,我教大家「Double Cleansing法」:用優質潔面品後,再以化妝棉輔以爽膚水,進一步將角質層死皮抹去,同時間輸入護膚保濕細分子,重建健康皮脂膜。

有一款法國新品就做到,叫做Organic Smart Water,二合一功能 ,既是毋須過水可卸妝和防曬,亦可潔面後toner般二次潔淨,達致爽膚保養。無酒精、無化學防腐、無香料、無色素,有機製成及98%天然,已經深得我心;我更喜歡其科研團隊特別研發的尖端Micellar技術,特點是同時具備親水及親油兩種特性的Micelle超微小納米粒子,經化妝棉接觸皮膚後即會自動吸附臉上油脂污垢等物質,徹底帶走,用後毋須用水沖洗,完全符合我理想中Double Cleansing的先潔面後爽膚的概念,令之後的護膚程序更加吸收。

香港太熱太潮濕亦污染,洗面認真,皮膚會健康很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