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10-06 04:30:00
日報

香港真好玩

分享:

放假和孩子找活動,有時實在苦惱。逛商場嗎?方便是方便,市區到處都有商場,但店舖大同小異,而且順得哥情失嫂意,大人愛逛的,小朋友不感興趣,三不五時就要分心提醒小朋友不要亂碰亂跑。不然就是被拉到玩具店、文具店,又是另一場談判。去遊樂場嗎?家附近的都玩厭倦了,有些人買了主題樂園的年票,隔兩三星期就去玩一次,去的次數多了,興奮的感覺也隨之減少,最終也變成一般遊樂場。

問左右仔想到那裡玩,他們通常說:「我想去開心的地方!」令他們開心的元素有三個:新奇、好玩、和父母一起。趁著秋天來臨,我們又可以出走戶外,聞聞青草香,看看小動物。就近的,在九龍水塘就有。
九龍水塘位處金山郊野公園,下午三、四時金黃色的陽光映照在水塘湖面上,沿著水壩邊走邊看,看著也感到寫意。經過水壩往前走一點,山邊已經有一群群的猴子,猴子媽媽抱著小猴在小溪游泳,猴子們在旁邊樹枝蕩來蕩去,左右仔第一次看近距離到野生猴子,又驚又喜。黃昏下山,野豬開始出動,又是另一種奇趣。

這樣輕鬆的走了一個下午,沒有消費、沒有遊戲,左右仔回家說:「今天真好玩!」
 

香港真好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