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9 04:30:00
日報

假如姜濤是藤原拓海

分享:
筆者曾提議找姜濤飾演拓海。

筆者曾提議找姜濤飾演拓海。

三年前在某電影公司工作時,那時高層有初步計劃再拍《頭文字D》,只是周杰倫都已經是四十歲胖大叔了,藤原拓海那種青澀純真的味道,已經不能再從他身上找到了。於是就在頭痕應該找誰演出拓海一角?跟著高層們的思維,很自然地在想著神州大地的演員,那些其實都不能擔起票房的內地新人王之類的。

要找到一位新人有拓海的氣質,不容易。但當時《全民造星》已經進入總決賽狀態,中女的我當然有提出找姜濤飾演拓海,因為他的個性實在跟拓海一模一樣。那種經常發夢、又與世無爭,即使外面打仗也有種與他事不關己的姿態,目空一切的淡淡然,要他談戀愛感覺就總會尷尷尬尬的模樣。只要稍微想像一下他托著頭在駕車那個從容的模樣,姐姐我就能看到拓海了。

可惜,或許那時候公司只有我一位中女,無人看到這隻潛力股,高層也不以為然。反正電影圈就是走得慢人一步,看不到這位明日之星的潛能。在很多人眼中,2021年1月1日之前,姜濤不過是一個黃毛小子。最後令這部電影拍不成的因素有很多,男主角只是其一。或許這就是命數,姜濤注定不能成為拓海。也不可惜,反正以他的資質,往後必定有更好角色在等著他來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