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21 04:30:00
日報

到處都是MIRROR

分享:

要寫這篇文章,可能會冒「千女所指」,首先利申我也算是半個「鏡粉」,我也喜歡聽他們的歌,欣賞他們的勁舞,收看他們的節目。

在《調較你MIRROR》這個節目,電視台大膽地披露他們較真實的一面,承認隊員之間有嫌隙,在沒有包裝下抹掉所有星味,在沒有錄音室效果下突顯他們唱功的不足,他們的真性情也盡情流露。

這個時勢造就一隊男團冒起,配合他們獨有的魅力,在短短時間內竄紅,各大品牌都爭相起用他們賣廣告。現在無論走到那裡都會見到他們,每逢他們生日的日子,更是背後歌迷比併的時候,別出心裁一擲萬金賣廣告慶賀生日,前所未見。見過報道有鏡粉表示,只要是偶像代言的廣告,都一定會買下該產品,那管是否用得著。

《調較你MIRROR》的導師梁祖堯的劇團,也有相當數目的忠粉,他們要求粉絲們別浪費金錢送贈花籃,改為送米讓他們轉贈給有需要的人,結果有趣的現象是在劇院門口堆放一包包的白米。與其只是讓廣告商得益,未知鏡粉們會否效法,替偶像做善事,捐助給有需要的人,比起表面風光更有意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