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10 04:30:00
日報

動物傳心術你信唔信

分享:

每逢一提到有關動物傳心這個項目,通常反應有兩極,有些人會很相信,但亦有人會很反感,認為這是騙人的伎倆,尤其是之前有電視台做過測試,結果有人竟能與一隻膠龜溝通。對於筆者來說,由於經常接觸到一些「高靈人士」,他們能夠與靈魂溝通,而動物亦有靈魂,所以能夠與動物傳心也不是沒有可能的事。還記得數年前,一位動物傳心師為筆者妹妹一隻已死去的狗作傳心,動物傳心師竟然知道牠在彩虹橋上與另一頭灰黑色的大狗玩耍,之後筆者在妹妹口中得知,原來她燒了一頭紙紮大狗給牠作伴,而這頭狗生前也很喜歡與大狗玩耍,這些資料連筆者也不清楚,為何動物傳心師會知道呢?所以對筆者來說,一個有料的動物傳心師的確可以與動物通靈。
 

最近,筆者在另一位傳心師夢妮坦口中得知一件不可思議的事,夢妮坦說:「我有一位已懷孕數月的女士求助,他說他家中的一隻小狗,最近不知為何經常跳到他的肚子上,行為有點怪異,加上自己懷孕,當然要保護胎兒,於是向我查詢。當我看到小狗相片時,突然出現有一個像塑膠玩具的BB景象,我第一時間問他,之前有否落過BB,她肯定地答我沒有。我在百思不得其解之下,突然在小狗給我的畫面中知道,原來那位女士現正懷著兩胎,但連她本人也不知道,事主之後找醫生再作檢查,竟然發現是個孖胎,但不幸的是其中一胎夭折了。」


另外,筆者認識一位好友因愛犬離世而相當傷心,後來經一位動物傳心師為其愛犬傳心,由於能夠對照狗仔生前的性格丶愛好等,頓時令事主釋懷,後來更參加動物傳心的課程,所以其實無論動物傳心存在與否 ,筆者認為,只要能為動物主人放下心結,動物傳心也有其存在價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