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24 04:30:00
日報

地產經紀爆料邪術開單

分享:

香港地少人多,加上中國人須要擁有自己一頭家的概念不變,高企的香港樓價一向不受環境影響,從來有價有市。亦因為這樣,地產經紀從業員為了爭生意競爭亦非常激烈。早前一位前地產經紀在筆者的節目上,大爆原來有地產經紀會利用邪法迷惑買家,可是到頭來自己也得到報應,這種情況不這也是第一次聽聞。陳小姐大約回歸後開始便投身地產行業,以下這個案就是她親眼目擊的一件事。
 

「當年我初入行,要跟着分區經理及上司睇樓,我們帶了一對夫婦去荃灣某私人屋苑(其實這個屋苑已出名猛鬼)。那位太太要求一些較新穎裝修的單位,但當上司開門時,單位似長期沒有人住,更傳出濃烈的臭味,裝修亦像六七十年代的設計,最恐怖的是那些紅色窗簾,令人不舒服。我的上司突然將那對夫婦拉到屋一個角落竊竊私語,很奇怪,裏面沒有其他人,也沒有其他聲音,我竟然很努力嘗試聽他們說甚麼也聽不到。接着上司更帶到這對夫婦入了睡房,關上房門,令我感到有點古怪。不過當時我『做細』,沒有想太多,又或者上司不想我知道他們之間有甚麼協議。一會之後,那對夫婦竟然立刻落訂,甚至沒有向業主還價,那天晚上便立刻與業主簽了約,那間價值約800多萬的單位,上司像不費吹灰之力便與買家簽約成功。」

可是,當成交不久過後,業主竟然向陳小姐說:「我根本不喜歡這間屋,真的不知道那天那麼快會決定買下,我現在決定放賣」。陳小姐知道之後,回想起當天他的上司所做的古怪行徑,她知道事件應該有點不尋常。於是她在一次同事間飲酒作樂的活動上,趁其上司有點酒意,便問上司是甚麼一回事。「那天晚上他的確對夫婦耍了一些法術。他還說,在當時行內很普遍,我聽到覺得這樣做真是很不對。然而,大約在半年前收到消息,那位上司下半身已癱瘓,而且亦已離婚。我心想,是他得到了報應嗎?」

大家也知道,做銷售行業的員工經常要跑數而很大壓力,但用邪術來迷惑人去達到自己的目的,最後必定害人終害己。

地產經紀爆料邪術開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