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4 04:30:00
日報

大方到盡的港男

分享:

因為社交平台上那個「我老婆嫁咗比MIRROR導致婚姻破裂關注組」的出現,為香港人帶來很多歡樂。而更窩心的是,真心覺得港男是全世界最大方的一群雄性動物,世上實在難以有其他國家的男人能夠比香港的男人更懂愛錫女人了,港女認真要惜福。
 

試問世間上有多少男士,能夠容忍自己老婆日日擺明車馬對著十二個男人長期嘴角含春的模樣?很多大男人的國家應該也不能容忍家裡妻子每天想著其他男士來幻想,還要當家裡的丈夫無到。

即使過往每個時代也有男星受一眾家庭主婦歡迎,但以往的主婦們還真的未有放肆至此。現在的港女地位已經高至毫不掩飾那份含春之情,能夠與另一半直言自己日思夜想的男人不是丈夫你呀,老公你死埋一邊啦!然後身為老公的還要努力地跟老婆認識這十二位男子,本來一頭霧水的男人,這陣子都在惡補著,希望能盡快分清十二人的模樣與姓名,這是多麼真誠的行為啊。

真的有被港男那種無限包容而感動著,即使嬌妻日思夜想的不是自己,老公們非但不介意隔空被戴綠帽,更繼續賣力博取嬌妻歡心。例如在街上遇到MIRROR又會拍照告知,又積極追隨嬌妻所看的電視節目來看,又要買MIRROR代言的產品來博紅顏一笑。這份情操,港男絕對是世界之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