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08 04:30:00
日報

子華神進化論

分享:

重看劉青雲主演的《呆佬拜壽》,最令人咋舌的是當時飾演反派的黃子華。戲中的他,與「男神」二字並無任何關連,面目更帶猙獰,是一個有點猥瑣兼令人不開胃的反派。看完整部片,也未能感受到半點黃子華的可取之處。
 

然而時至今日,他那種吸引力卻變得渾然天成。相比起近日紅透半邊天的MIRROR、ERROR這堆小鮮肉,子華神的魅力絕對沒有被比下去。已經年過60的他,人生閱歷令他的個人修為愈來愈豐盛,同時令其魅力亦以幾何級數遞增,連外貌亦變得更型格更吸引。他令我相信,一個人的吸引力不在於改進外表。只要你增進內在道行至更高深的層次,便能徹底影響外觀,連帶外表也自然變得更吸引。相由心生,此四字從子華神的蛻變便能心領神會。


更令人驚嘆的是已經活到六字頭的他,竟一點也不顯老,實在不明白他是如何構造的。他的個人狀態甚至比起魅力非凡的梁朝偉更加好,身手依然敏捷又靈活,怎樣看也似是個四十幾歲的中年男子,沒有半點老態出現。他讓我們看到,一個人只要願意一直進修自己,時刻對自己有所要求,無論外在與內在都會有無限潛能。
從嘍囉到男神,世上沒有不可能。
FB: MoonriseRain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