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9-15 04:30:00
日報

崇拜「大鳥」

分享:

男人是不是真的誤以為異性崇拜「大鳥」?

話說,某美籍男明星有數張若隱若現的「大鳥」圖突然在Twitter上被廣泛傳播,這樣的圖片當然被津津樂道,網友也當然煽風點火一番,呼叫其他男明星也來湊一下熱鬧。這種無聊的娛樂,三不五時就會出現,網友雖然熱衷留下「讚嘆」甚至「飢渴」的言論,大部分其實不過耍一下嘴皮子,少數也許把照片收藏。但收藏其實也不等如熱愛,極有可能只是獵奇心態,或留著作為社交話題,名人無可避免被品頭論足,只要在相對「合理」的範圍,不過是一堆沒甚麼價值的網絡訊息,過幾天便會被新鮮的訊息覆蓋。

然而,這幾張「大鳥」圖,竟然引起一大波亞洲(主要是某國)男性的「技術性」分析──「其實感覺不太大」、「是挺粗的但是長度也就那樣吧」、「實話實說,大是大,但肯定沒有亞洲人的硬度」、「亞洲人也有大的,白人也有小的」、「這個角度拍人人都挺大的,不信我拍一個給你看」。說真的,本來那位男明星的「大鳥」圖看幾眼就劃過去了,因為這些「技術性」分析,我又找回來再多看幾眼(哈)。

認為女性對歐美白種男性趨之若鶩是因為愛慕「大鳥」的,泰半該是沒甚麼性經驗的男人。地球上的女性為啥對歐美男士有預設性好感,80%的原因來自幾十年來雄霸地球的歐美電影電視劇,10%來自日常生活中,歐美男士對任何女性都不吝讚美的習慣,剩下10%,是因為大部分亞洲女性都沒有真正和歐美男士談過戀愛,距離產生美。至於「鳥」是大或小,根本不是重點;只要有過「合理」的性經驗,便會知道「合適」的尺寸,加上合適的態度和技術才是最好的,相比追求「大鳥」,一般女性追求的是「張弛有道」,方方面面的。

所以,幹甚麼要暴露自己沒啥經驗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