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07-31 04:30:00
日報

恐怖在線12年超凄美靈異故事

分享:

2020年是筆者網上靈異節目《恐怖在線》播放12周年,早前費盡思量如何為今年的周年慶搞些特別活動,但無奈肺炎疫情仍在肆虐,與觀眾會面的聚會相信不可能進行,惟有選擇在網絡上如何整作周年特輯。正當躊躇之際,當年電台《恐怖熱線》的節目監製,即導演胡耀輝(Mark)突然來電:「現在疫情影響下,電影事業相信難可復甦,不如我們拍些有電影級數的網上微電影,可能還有一線生機,你有沒有好的靈異故事?」。


筆者聽罷了約數秒鐘後立即回覆說:「有。」事實上,在這12年來,的確有一個很凄美感人的靈異愛情故事縈繞心中,當年是一位酒吧老闆娘用文字電郵筆者,然後再用聲音演繹出本來,這個故事暫且名它為「有心人」。


「有心人」講述一對中年夫婦在尖沙咀開了一間酒吧,在朋友的介紹,請了一位剛喪妻,想轉換一下新環境的調酒師。不過他可能情緒仍未穩定,故多獨行獨斷沈默寡言。可是有天傍晚,老闆娘在路上,看到這個男仔同時步行返工途中時,在他身邊多了一位美女,還緊緊依偎著他,老闆娘即時說:「你看,你們男人!老婆屍骨未寒,竟然這麼快有新歡了」。而這個美女又會到訪酒吧,有次女闆娘看到她獨個兒坐在吧枱邊默默看著那個男人,奇怪是為何她會著上一件破爛了「B」字名牌的裙呢?不久後,酒吧開始出現一些靈異事件。有一晚,有人告訴老闆娘說,其中一間VIP房的音響出現異象,房內在沒人的情況下突然自動播放張國榮的《有心人》。而最靈異的是,原來整套音響器材已壞掉。老闆娘夫婦意識到有點不對勁了。(侍續)


電台主持及網上電台靈異節目主持。www.edmondpoon.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