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9-23 04:30:00
日報

愈用愈美麗的粉底

分享:

想延緩肌膚老化,除了靠護膚品外,現今的粉底也加入了修護成分,美化膚色同時延續補養功能。

最修護底妝:很多人也聽過吃冬蟲夏草可以補身,最近更有研究發現,蟲草外用也有抗氧化,抗膠原蛋白流失和多種修護功能。對粉底有深入研究的Bobbi Brown,亦因此打造蟲草底妝系列。妝前先用嶄新抗氧修護精華底霜 SPF25 PA++,它蘊含蟲草修護精華及人參活膚複合物,能夠提亮膚色,並為肌膚提供修護及防曬功能。接著塗上全新按壓泵瓶蟲草抗氧修護精華粉底液SPF 40 PA++++,蟲草精草及多種修護成分佔了大半瓶!此粉能的妝效自然通透,持久貼面,加上矜貴的修護成,卸妝後可感覺到更嫩滑的膚質。

奶油粉底液:假如需要高一點遮瑕度,又不想底妝看上厚重無光,可以留意Chanel的Sublimage精華粉底液。此粉底液含珍貴香莢蘭成分,質感如奶油般潤滑,抹開後能自然遮蓋不均膚色而不失光澤。塗抹方面,隨粉底附送的專業粉底掃,能輕易自我打造不同的遮蓋度,又不怕弄髒精緻的美甲。

P圖級遮瑕:粉底未能遮蓋的黑眼圈和色斑,就要靠遮瑕膏去處理了。由中東紅到荷李活的化妝品牌Huda,其星級遮瑕膏能令黑眼圈及色斑消失無蹤。它亦含有能呵護肌膚的綠茶精華,復活草及發酵乳酸桿菌,不怕肌膚問題因化妝而惡化。

超方便粉餅:名媛何林恬兒Emily近年忙於推廣環保教育,加上要照顧一對寶貝仔女,因此會用最短的時間化妝。最近她愛上了Valmont的冰凝霜滑粉餅。絲滑幼細的質感,輕輕一抹已令膚色均勻亮白。原來冰凝霜滑粉餅含橄欖魚鯊烷,能輕易融入肌膚表面,打造透薄的無重感覺,同時帶來保濕效果,使用後不顯厚現乾紋。另外多重柔焦礦物色素,能自然均勻膚色和隱藏毛孔, 難怪Emily不用五分鐘,已可令肌膚看上白滑無瑕。
 

愈用愈美麗的粉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