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0-11-25 04:30:00
日報

愛生愛,美生美

分享:

我的生活美學家好友關琬潼,最近以她的品牌Simply Pleasure跟「香港傷健共融網絡」合作,推出了一個分享六感美學體驗的「愛•共融」項目,緣起是一個關於殘疾人與健全人,由相遇到攜手為建構共融社會努力的動人故事。

琬潼因為透過該網絡領養了一頭退役導盲犬,遇上了總幹事莫儉榮先生,發現他對美有所追求。該網絡中不少視障成員都希望自力更生,莫先生更希望能幫助他們下一代的教育。琬潼感到人生總有一個使命,這次的遇上是緣分到了,於是想到以她的專長為他們設計禮物產品,希望可持續合作,推出常規禮品,讓購買者自動捐款,實現讓視障者自力更生的願境。

她有感一般人認為視障者有缺失,不應追求美,但她反而覺得視障者的感官比一般人敏感,同樣可以感受美,提升生活質素。接觸交流時,她感到他們的生命力很強,也熱切地希望貢獻社會。她深深感動,很想分享這個信息:在美面前人人平等,重要是願意開放心靈。

愛生愛,美生美。這是琬潼的信念。

剛推出的是一系列聖誕慈善禮盒,能讓全人類從感受觀、聞、觸、聽、嘗的五感到達第六感的「心」。禮盒內含優質茗茶、鳥結糖、蝴蝶酥,甚至還有手搖音樂盒,而手工曲奇餅上更可以摸到盲人凸字「心」。如斯細緻的心思,是為創造愛美、共融、超越和感恩之心。是一份太叫人感動的心意,也是讓人人平等地享受生活美的奇蹟。願大家支持。查詢Whatsapp: 6368 078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