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04:30:00
日報

愛的假動作

分享:

早前有網絡作家因另一半出軌而令網民掀起一片為他聲討然後又極速倒戈的熱潮,甚是熱鬧。此事確實令人再次陷入何謂真愛的迷思?如果有真愛,你不會希望對方受到任何傷害,包括言語傷害。尤其現今的網絡攻擊可以影響現實生活,能夠造成實質傷害。看到尾,方發現網絡作家過去分享與女友的浪漫點滴,全都不過是花言巧語假動作。

無奈我們總會受到甜言而相信真愛已存在,尤其女性。簡單的花言巧語,很多女孩已對此深信不疑,總是傻傻的記著對方曾經許下的承諾。那些不過是隨口說說的字句,根本不費成本,何樂而不為?

你不能怪他許下這些諾言,因為所謂「諾言」不過是幾個字。重點在你不能重視那些「諾言」,因為全都有機會是假動作。就如男人總愛拖著女人的手、閒時要求女人給他一個抱抱,以毫不吝嗇的身體接觸去展示一種「我很需要你」的訊息。這種被需要的訊息令女人以為男人很愛自己,但很多時卻發現那些都是假動作。因為這些動作對男人來說並不費勁,不過是花言巧語及身體接觸。但最終是否真心,卻不能單憑這些表現去盡信甚至被迷惑。如果真心,他肯付出的將會是言語及身體接觸以外的事,例如真正為未來生活計劃而作出的人生轉變、實在的經濟規劃、肯定你的地位、還會給你強大的信心與信任,而非虛浮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