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7-16 04:30:00
日報

日資百貨公司頑童靈體搞搞震

分享:

八十至九十年代初是日資百貨公司在香港發展的極盛期,基乎壟斷了整個百貨市場。同時,這在個時期很多都市傳說或詭異事件也多涉及這些百貨公司。例如發生在銅鑼灣「三」字頭的一間,有不少職員目睹模特兒娃娃會走動;而在其對面路的另一間,亦傳出有「消失的八樓」等傳聞。
 

今日筆者要分享關於發生在九龍區另一間的日資公司,供料者是一位當年的女員工。「我那天和另一同事很早便返到公司,因為近盤點日子,當時應該還未夠九點。

我們在倉後一齊吃早餐,吃完之後便換制服準備開工的,而外面除了有一個男保安之外,我非常肯定沒有其他同事了。其時,我突然聽到外面傳來點嘈雜聲,像有人跳上床褥上玩耍所發出的聲音,在好奇心驅使下我便走出去看,但甚麼也看不到。」豈料,過了一會之後,其同事很驚訝地向她說:「我看到兩個小朋友在床上跳呀,為甚麼會這樣呢?」結果她們二人鼓起勇氣走到床褥部看過究竟。「真的很奇怪,本來很齊整的床單丶床褥及枕頭等被搞得一團糟,我和同學互相對望,不敢相信所看到的東西。」後來她們再向保安查證,已確定公司根本未開門,是沒有可能出現小朋友的。「由於已接近開門時間,保安建議我們快些幫手執拾還原狀態,但我倆真的很害怕,所以要求多一位保安上來,共四人在現場才敢作處理」。筆者問道:「當時已有閉路電視嗎?可惜,原來還未有,否則將可能影到震撼的靈異畫面。


事後,不少同事也吩咐她們不要太早返到,因為有小朋友靈體出現已早有前科。「不久後,這間百貨公司便結業,直到現在那個商場也仍傳出很多怪事,例如其中庭頂部的那個蛇頭設計圖案等,不少人去到也感不安。」事主補充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