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4-15 04:30:00
日報

星級健康美目法

分享:

眼睛不但容易洩漏你的年齡秘密,它也反映著你的健康狀態。與其化濃妝遮掩,不如及早護理,讓眼神流露健康與自信。
 

滋潤眼周:眼晴四周皮膚最為薄弱,加上每天多次眨眼、做表情甚至上妝落妝,因此比身體其他皮膚更易鬆弛及出現皺紋。最基本的護理,起碼要每天塗點眼霜。最近我發現了法國大麻護膚品牌Ho Karan的Morning Miracle眼霜。首先不要聽到大麻就以為會犯法或上癮,此品牌不含大麻的迷幻成分THC,而是抽取了高效的護膚成分Cannaflavins,即大麻的獨有類黃酮,有抗炎,抗氧化,抗基因特變及抗真菌功能。配合維他命C草本滋潤成分,能一次過改善眼圈眼袋及眼紋問題,清爽質感非常適合春夏季使用。


休養生息:除了外在護理外,雙眼亦不能過勞。例如我今年重回校園,每天都要看大量書籍及學術文獻,最近眼睛一到黃昏就會倦到視覺矇矓。只是閉目休息也效果不大。有同學介紹我用日本非常流行的熱膜敷眼,見價錢不貴所以買來一試。像兩片茶包的眼膜一經從密封包裝取出,就會自動變溫熱,加上艾草的舒緩氣味,不到十分鐘我竟然睡著了!幸好貓咪把我弄醒,剛好敷夠20分鐘。把眼膜移走後眼蓋布滿了水珠,那應該是我眼皮的汗吧!把眼睛四周看一下,真的覺得移動得靈活了,眼皮又倦又重的感覺亦有改善。

Ad Block


藍莓養眼:經常看電子產品,雙眼不但易疲勞,視力亦容易受損及令眼球乾澀。要改善,首先當然要控制看電子產品的時間,光度及距離。恰當攝取藍莓素,在有需要時滴人工淚水,也可舒緩疲倦的雙眼。


按摩去腫:要急救大眼袋及黑眼圈,最近我又發現了寶物。剛好我有一張小額的連鎖電器店禮品券,只夠換一件廉宜小東西,所以就隨便換了這支Belulu Triple Rich Booster眼周按摩筆。這支按摩筆像唇膏一樣細小,但開啟後其微震力夠深入,由下內眼角沿眼袋向眼尾輕推大約三十下,就可把眼袋的水腫推走!用溫感mode能改善血液循環,舒通阻塞穴道,keep住用能改善眼眼圈問題。使用時我會塗多一點眼霜,使按摩更暢順,並同時發揮更深入的滋潤功能。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