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8 04:30:00
日報

最遺憾的奧運開幕

分享:

由得悉奧運會在日本舉辦開始已經在期待,誰能料到變數竟然如此多,最終延期一年,勉強開始了。開幕當晚,滿心期待地看著電視,望著那個無觀眾的觀眾席,欷歔得不能言喻。而日本人就是一個細心得一絲不苟的民族,他們為觀眾席的座椅配上不同顏色的椅套,令鏡頭拍攝到觀眾席時,不會單調地呈現出一排排空凳,製造「有觀眾」的錯覺。
 

場內的表演全都費盡心思,那五十個運動項目圖示真人化、那個以1824台無人機於空中構成的立體地球模型,絕對是前無古人的突破表演。這個國家有著高人一等的審美觀,一切的表演皆美不勝收,無論色調、燈光、物料等等,均極具美感。以木製的五環奧運標誌,表現出日本工藝技術之高端程度。同時間亦不忘展現動漫文化影響深遠的形象,在製作上亦有多番顯出漫畫元素,就連全球國家選手進場時的國家名牌均以漫畫形式設計,然後大會亦選用多支電玩遊戲歌曲作為背景音樂。你說,世界怎麼捨得跳過了日本的奧運就到2024的下屆?


長達四小時的奧運開幕式,終於在東京順利舉行,相信日本在開幕式裡的表現,定能引起全球人士讚賞。但最遺憾的亦是全球皆沒有觀眾能夠入場親身感受,在場內看著煙火。這個最完美動人的奧運開幕禮,帶著最大的遺憾結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