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生活
2021-05-06 04:30:00
日報

最hit泰式混血兒妝

分享:

近來品牌活動及廣告開始活躍, 眾星及名人終於可以悉心打扮。而沉寂了很久的化妝界,亦爆出了最新的熱潮 - 泰式混血兒妝。
 

陶瓷美肌:泰國女孩最愛白淨膚色,一般粉底未能做到混血兒般的白滑膚色。泰式底妝的秘密,就是用high coverage配方的粉底液,但用韓式方法拍打上粉。步驟是是在額頭,鼻樑中央,兩邊蘋果肌和下巴五個位置點上粉底液,然後用扁平化妝海綿拍打印開至均勻,最後才把面部邊緣的粉底抹開。

立體濃眉:濃密的粗眉仍然流行,不過泰眉要提升眉山及有清晰的尖眉,這樣看上更sharp又精神,就算戴住囗罩也不減魅力!要畫泰眉先要用纖細的眉筆畫,在眉頭畫向上豎起的眉毛。眉骨底要勾畫清晰的弧度,然後畫比眼睛長1cm的尖眉尾。要令眉形更突出,此妝用了舞台的化妝法,就是用比膚色淺一度的遮瑕膏修飾後半眉形的邊緣,加強其深淺的對比。

圓渾大眼:韓式的粉紅及橙色眼影容易令眼蓋浮腫,泰妝用古銅啡打造柔和煙熏效果,內眼角可用金或銀色眼影打亮。之後使用眼線液畫內眼線並把眼尾延長,最後貼上較長的假睫毛並掃上睫毛液。

高聳美鼻:要看上像混血兒,可以用陰影粉由眉頭底開始,先掃上有弧度的山根影,然後再往下沿鼻樑兩旁掃鼻影至鼻頭底會合。鼻樑中央則要掃上光影令鼻子看上更高更直。

豐滿啡唇:唇妝方面,今年全球都流行厚唇,所以先要用唇筆把唇形畫厚,然後塗上最hit的啡色系唇膏。

胭脂腮影:最後在腮位,下巴及顴骨底掃上陰影,再在蘋果肌斜向上掃上暗粉紅胭脂,然後於顴骨頂掃上光影,面部輪廓就會更立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